close

今天是這個Blog誕生的日子~我先和你們自我介紹一下吧!!

我叫Jesy婕希~年齡是秘密才不告訴你勒!最喜歡帥哥&可愛正太,你們可以委託製圖喔!只不過要和西洋有關的!!我最愛的Band或Singer是OneDirection&Elyar Fox(男)Little Mix&Carly Rae Jepsen(女)至於英文能力算是還OK的,至少能翻譯一點啦~至於最愛的國家呢!非英國莫屬啦!! 喜歡的顏色:紫。藍。 超愛的電影:OneDirection:This is Us 至於其他你想知道的,你再用悄悄畫和我說喔!!

Zayn超帥自畫像  

Zayn的秘密特技就是畫畫喔~接下來還會有很多驚喜!拭目以待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