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蕾拉的病房在5樓,再搭電梯的時間裡,萊拉和奈爾聊了許多關於蕾拉的事,「蕾拉平時興趣是甚麼?能和
我說嗎?」「她從小就很嚮往當一個鋼琴演奏家,所以她是個音樂愛好者,她最崇拜的人就是你們了。」
奈爾這時心想:「原來她最崇拜我們!可是如果她愛的是其他人,那該如何才好?」奈爾的眼神透露出了
一絲絲焦慮,萊拉注意到了奈爾焦慮的眼神,萊拉越想越覺得奈爾是不是對蕾拉產生了愛慕之意?「叮」
電梯到了,萊拉帶著奈爾走到蕾拉的病房,奈爾看到蕾拉時的心情是多麼的不捨,他是多麼渴望蕾拉能在
這時清醒,但他告訴自己:「小贊曾經說過他的前女友好像是個紅髮藍眼的女生,蕾拉她該不會就是小贊
的前女友?如果是,我該怎麼面對小贊?我和他是這麼好的兄弟,如果我...我,不管了!YOLO!錯過就
可惜了!」奈爾勉強從臉上擠出從前的燦爛笑容,他跟萊拉說:「可以讓我單獨看看蕾拉嗎?」萊拉默默
的朝房門走去,奈爾確認萊拉出去後,他開始對蕾拉說話:「我找妳好久了!我真的很想你,雖然我們只
見過一次面。」讓我們期待下一集蕾拉會不會清醒,奈爾跟蕾拉會不會一起走下半輩子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