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婕希我根本沒有任何綽號ˊˇˋJesy~婕希~只有這兩個ˊˋ這是本文目的之一 

來來來!攏來 快來幫婕希取綽號!這邊注意一下喔!

取綽號的注意事項:

幫忙取綽號之前請把嘴巴洗乾淨,不要出現一些沒有洗澡的字眼(?

請取好聽的綽號,我不希望出現一些很美(ㄋㄢˊ)妙(ㄊㄧㄥ)的綽號

最後 綽號投稿就用悄悄話  至於投稿的格式 請注意一下

格式請照我寫的喔!以下

我要投稿!我覺得"你要投稿的綽號"這個綽號很適合妳!_______________俺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ˊˇˋ_______________

第二個目的!如下!!

有沒有Jesy的忠實觀眾也有在寫BLog(不要亂大寫啦!

有的話婕希想問妳一下 怎麼在部落格中撥放音樂? 我說的是"一打開部落格網頁,就會出現歌曲"

拜託R~~~~~~~~~~~~~~小編Need You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